今天是: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农水站在我市举办大中型灌区标准化建设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0-20 来源:南阳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8至19日,河南省农村供水总站在我市内乡县举办河南省大中型灌区标准化建设管理培训班,内乡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作开班致辞,省水利厅农水处副处长王振雨讲话,农村供水总站站长李世军主持,南阳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闫海涛出席,全省相关市、灌区及南阳市各县市区水利局和灌区负责同志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南京水科院博士和玉璞和省农村供水总站专家王仁权同志授课。和玉璞具体讲解了大中型灌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数字孪生灌区实务,针对灌区标准化建设管理工作难点堵点,提出科学的合理化建议,推广红旗渠灌区先进的经验和技术;王仁权从标准化管理创建背景、创建主要内容、创建工作程序、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步工作考虑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灌区标准化管理评价细则。随后,学员集体参观打磨岗灌区,现场探讨灌区管理工作并学习打磨岗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成功经验。

此次培训,大家一致认为,授课老师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对进一步深化大中型灌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数字孪生灌区试点工作,提升灌区标准化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单位:南阳市水利局 系统维护:南阳市水利局办公室

联系信箱:nyssljbgs@126.com 电话:0377-62299215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示码:4113000034

网站地图


访问统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