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南阳供水配套工程内乡供水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3-10-23 来源:南阳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8日至20日,市水利局在内乡县组织开展了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南阳供水配套工程内乡供水工程竣工验收工作。省水利厅南水北调处副处长李申亭、省南水北调运保中心副主任秦水朝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曹道应主持会议。


验收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各参建单位汇报、观看影像视频、查阅工程资料、分组讨论和集体讨论等形式,详细了解工程具体情况,最后一致同意南阳供水配套工程内乡供水工程通过验收。

验收组指出,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南阳供水配套工程内乡供水工程是内乡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工程建成通水极大提升内乡城区群众饮用水水质,缓解旱季城区供水困难,对生态宜居县城建设和内乡社会经济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工程竣工后,要切实搞好工程运行管理,确保工程发挥最大效益,为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南阳市水利局 系统维护:南阳市水利局办公室

联系信箱:nyssljbgs@126.com 电话:0377-62299215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示码:4113000034

网站地图


访问统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