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正文

扎实开展审管联动,助推项目验收进度

发布时间:2024-01-23 来源: 阅读次数: 【字体:

“多亏你们开展的审管联动工作,让我们明确了下步工作的重点,申请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心里更有底了!”项目建设单位工作人员高兴的说。

为推动唐河县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2021、2022年度工程项目验收进度,2024年1月15日,市水利局行政审批科、水资源管理科与财务科组成“审管联动”指导组,对该建设项目的竣工验收前期准备工作进行审管联动。

指导组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的情况汇报,逐项查阅了工程建设资料,到湖阳镇、黑龙镇等工程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对项目准备竣工验收工作需完善的内容提出了指导意见。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持续优化服务,强化审管联动机制,最大限度缩短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不断提高办事群众、企业的满意度。


主办单位:南阳市水利局 系统维护:南阳市水利局办公室

联系信箱:nyssljbgs@126.com 电话:0377-62299215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示码:4113000034

网站地图


访问统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