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市在全省水利监督工作视频会议上做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2日,河南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监督工作会议,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红晓代表我市就2023年度水利安全生产、稽查问题整改、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等工作作典型发言。

胡红晓在发言中介绍了我市的主要做法:一是树牢底线思维,安全监管更加有力。以水利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为主线,建立健全水利风险管控“六项机制”,持续开展危险源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教活动,扎实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实施。二是坚持主动作为,稽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扎实有效。以对在建项目综合督查、专题稽查和专项巡查为抓手,不断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截至1月底,水利部稽察反馈的7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三是强化协同推进,质量监督效能不断提升。制订周详的年度监督计划,采取“一县一单”的方式,对13个县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分别下发《质量监督履职巡查交办通知》,督促整改质量问题34项,有效提高了县级水行政主管部门的质量监督履职能力。

    全省水利监督工作会议后,胡红晓主持召开了南阳市水利监督工作暨全市水利系统2024年3月份安全生产形势会商研判会议。胡红晓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夯实责任,不断完善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二是要认清形势、狠抓落实,不断加强水利监督队伍自身建设。三是要突出重点、加强研判,以扎实高效的水利监督服务水利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南阳市水利局 系统维护:南阳市水利局办公室

联系信箱:nyssljbgs@126.com 电话:0377-62299215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示码:4113000034

网站地图


访问统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