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正文

闫道畅调研白河三坝拆除重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0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闫道畅到三坝拆除重建项目工地进行调研,建设中心和市白河橡胶坝运保中心负责同志陪同。

闫道畅在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重点查看施工质量、安全生产等措施落实情况。在与施工企业交流中,他详细询问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营商环境方面的诉求,对有关单位现场交办明责。

    闫道畅指出,施工企业和监管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各项质量和安全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在确保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水利部门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服务意识、配合意识,与有关参建单位精准对接、主动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以良好的水利营商环境助力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主办单位:南阳市水利局 系统维护:南阳市水利局办公室

联系信箱:nyssljbgs@126.com 电话:0377-62299215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示码:4113000034

网站地图


访问统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