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水利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编的省地方标准《农村坑塘综合整治技术导则》获批发布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2日,南阳市水利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编的河南省地方标准《农村坑塘综合整治技术导则》由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发布。

本标准由南阳市水利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河南灵捷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河南省农村供水总站联合组成编制小组,在对河南省特别是南阳、信阳、平顶山、驻马店等市农村坑塘现状及综合整治情况等进行全面调查分析的基础上,结合河南省实际情况,并征求相关专家、农村坑塘管理单位、农村坑塘整治设计单位、农村坑塘整治施工单位及农村坑塘运行管理村组的建议意见,总结提炼完成编写工作,从调研开始,历时2年,经过了标准立项、征求意见、行业审查、技术审查、项目报批等阶段,最终批准发布。

    本标准的批准发布,为全省农村坑塘综合整治工作提供了技术指导,不仅是我市坑塘整治工作的智慧结晶、实践结晶,也是河南省坑塘治理管护方面首个规范化标准,同时也实现了南阳在省水利地方标准制定上零的突破,为后续水利标准化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主办单位:南阳市水利局 系统维护:南阳市水利局办公室

联系信箱:nyssljbgs@126.com 电话:0377-62299215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示码:4113000034

网站地图


访问统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