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正文

闫道畅调研新型电力装备产业链群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0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闫道畅到河南天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和明阳光伏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生产基地项目,调研新型电力装备产业链群发展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柯参加调研。

河南天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电力变压器及配电设备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闫道畅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询问企业诉求以及对新型电力装备产业发展的想法和建议。闫道畅表示,市水利局作为新型电力装备产业链群的秘书长单位,将认真贯彻市委“产业立市、兴工强市”战略,树牢服务意识,竭诚为产业链群和上下游企业发展服务,共同推动产业做大做强。

明阳光伏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生产基地项目是南阳市布局千亿级新能源产业的标志性项目。闫道畅走进项目工地,认真听取项目概况、建设进度、发展前景等情况。他说,市水利局将把服务新型电力装备产业链群发展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用心用情为企业和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尽心尽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助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主办单位:南阳市水利局 系统维护:南阳市水利局办公室

联系信箱:nyssljbgs@126.com 电话:0377-62299215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示码:4113000034

网站地图


访问统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