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正文

三坝拆除施工企业向市水利局、市橡胶坝运保中心致谢并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4-04-01 来源: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9日上午,河南吉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到市水利局、市橡胶坝运保中心,送去锦旗,感谢市水利局、市橡胶坝运保中心在三坝拆除施工中为企业提供的优质服务。

    三坝拆除工程自1月13日开始至2月7日结束,历时26天,安全圆满完成施工任务。其间,市水利局、市橡胶坝运保中心积极为企业协调施工环境、排忧解难,解决施工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有力保证了拆除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主办单位:南阳市水利局 系统维护:南阳市水利局办公室

联系信箱:nyssljbgs@126.com 电话:0377-62299215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示码:4113000034

网站地图


访问统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