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正文

闫道畅调研白河第三级橡胶坝拆除重建及卧龙桥扩孔项目

发布时间:2024-04-07 来源: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6日,南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闫道畅白河第三级橡胶坝拆除重建及卧龙桥扩孔项目实地调研,并现场主持召开办公会议,研究解决项目推进有关问题。

在施工现场,闫道畅详细了解施工进展情况,仔细检查工程质量、施工工艺及监理工作日志等,并对干砌石等部分施工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现场办公会中,闫道畅就体校船坞、汉化龙景观方案等12个问题逐一提出解决意见,对绿化迁移事宜影响施工进度的问题,当场协调相关部门快速推进。

闫道畅要求,建设、监理、施工单位要加强施工过程质量管控,强化工程安全管理,尤其是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建设单位要明晰进度目标、倒排施工工期,责任到人,将目标清单、责任清单、施工进度表、时间节点表等上墙公示,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前提下,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高质量快速推进施工进度。汛期将至,各参建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紧编报度汛方案、超标准洪水应急预案,确保工程安全度汛。

闫道畅强调,市水利局相关单位要树服务理念,主动服务提前服务、精准对接,增派人手加强质量安全管理,以高效工作促进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主办单位:南阳市水利局 系统维护:南阳市水利局办公室

联系信箱:nyssljbgs@126.com 电话:0377-62299215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示码:4113000034

网站地图


访问统计:

" "